座標TW,鑚A垢,歐美狗,催麥民,83line新手E.L.F。自家同人繪集中跟一點cosplay,生活雜事

我想有必要聲明一下:自從我踏入同人圈那一天開始就從來沒有寫過文。我只是個單純的繪手跟偶爾玩玩cosplay,如果今天要求我產非我能力之內的糧,我只能說抱歉我能力不夠請你關掉我的博客去找別人吧。

還有同人創作本來就很多種的形式。喜歡、跟吃怎麼樣表現方式所呈現出來的糧也是大家自己的習慣跟喜好我管不著。但即使這樣,也請不要抹煞那些用其他種創作方式來表達對ACG喜愛的原創或二創,因為這樣很不尊重別人。

會在同人圈打滾就只是很單純的因為一個愛字而已,大家產糧吃糧並沒有是誰的義務跟責任,這點我想大家應該都很清楚才是。


评论(16)
热度(32)

© 阝可皮*K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