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TW,鑚A垢,歐美狗,催麥民,83line新手E.L.F。自家同人繪集中跟一點cosplay,生活雜事

喜歡用顏色跟光影說故事跟傳達感受

雖然每次調色跟處理色調都痛苦到死,但是如果自己的圖能夠給別人即使一點共鳴、或者能量的話,那真的是最感動的了


也真的很謝謝小夥伴在看到我的圖有內心共鳴的時候,特地來留言給我,這份回饋即使簡單的字句對我來說也是很重要很有力的能量。可以在我用顏色創造光影甚至一個世界的時候,讓我知道原來我不是孤單的,讓我可以跟大家分享在我腦子裡好多好多的各種想法,讓我想要在繪畫技巧上變得更厲害,盡可能地把腦子裡的樣子實體化出來給大家


不管是追蹤的各位,還是只是路過點個心也好,真的都要謝謝你們,過去在LFT上這段時間也蒙受大家照顧了。大年初一先讓我哭一把QQQQQQ

评论(13)
热度(105)

© 阝可皮*K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