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TW,鑚A垢,歐美狗,催麥民,83line新手E.L.F。自家同人繪集中跟一點cosplay,生活雜事

把最近跟大家交換跟收到的小禮物一起集合個!!!!!!!

◆謝謝阿慎一月去美國ACE拍了那麼多可愛的桃包毛(阿毛每張照片臉都看起來生無可戀www)、大峽谷,跟幫忙帶了AVG雜誌!!!!!!而且居然還帶了一隻白屁股鹿娃娃給我超感謝QQQQ這樣我家冬哥有新坐騎辣!!!!!!

◆ @トシ 極限的韓國五天行沒想到無意間被你發現的襪子除了配色之外還真的是盾冬襪!!!!!!指緣的地方居然配灰色!!!!!!我嚴重懷疑做這雙襪子的人是同好!!!!!!!只好襪子自己縫星星!!!!!!薛薛你!!!!!!然後鍋粑糖趕快拿去塞同事嘴!

◆ @doraemi13 收到太太的明信片超級驚喜!!!!!!!在入坑時有幸跟到太太的公車計畫我真的到現在想都覺得很激動很開心!!!!!!!!太太遠在米國辛苦你了!!!也謝謝妳一直喜歡我家盾冬真的覺得非常榮幸!(哭了)以後一起跟葉子太太約出來吃飯呀!

◆在推上有幸跟RIZ太太聊天今天就收到了他作品的包裹!!!!超絕可愛!!!!!!!只好用力去推特上跟他大力告白XDDDDDDDD

◆ @反射弧很长的蟲 超級謝謝妳的明信片!!!!!!!!!!!!!!!!!!!上次從天太那邊一起收到了!!!!!!!!!!!!!右邊那張從很久之前就一直默默的特喜歡著!!!!太太我期待你新的黑白明信片套組啊!!!!!!!!!要寄給太太的我這幾天整理印一印!!!!!!!

 @盾冬HAIL_STUCKY弁天 太太的本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我看完一直爆笑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DDD你家的盾好危險啊感覺隨時會被抓進警察局啊XDDDDDDDD(稱讚)吧唧不要一直配合那只盾XDDDD!!!!!

◆ @最爱史蒂夫的咸鱼🌚 胎胎我要給你的明信片我這幾天也整理下呀!!!真的要表白幾乎天天更新的你不過也別累壞自己了!新的一年也一起加油呀!!給你各種親親親親親親<3!!!!!

◆謝謝白菜媽咪安麗的小偶像漫畫本跟九號老師的邊緣城市一直以為他在2斷尾了,這個NAGI廚寫到自己本命的memo紙就寫特別多www以及綠月桑跟雅薰交換的明信片!!!超謝謝你們跟我交換!!!!

大家給的禮物們一字排開覺得超幸福TTTTT得好好地把這每一份心意收起來QQQQQ

评论(3)
热度(33)

© 阝可皮*K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