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TW,鑚A垢,歐美狗,催麥民,83line新手E.L.F。自家同人繪集中跟一點cosplay,生活雜事

2018快要結束了,今年也是很精彩的一年,盾冬圖量大爆發、光影修練出心得、自己第一次開海外平台通販、跟朋友籌劃衝Comic Con(雖然三次都被cancle)、開始養寵物、開始讀研究所、被ONLY event邀請畫圖、COS了冬兵、夜拍、高頻率參展擺攤等等等...雖然很忙碌但非常充實。

只是九月開始讀夜間研究所大爆忙幾乎沒怎麼畫圖,還好上半年的圖量可以讓我填滿格子www2018幾乎百分之九十以上都獻給盾冬了o///v///o


最後不管是之前還是今年剛認識的朋友,也很謝謝你們的各種包容,跟大家聊天交流也讓我對不同生活圈大開眼界,這真的是一件再幸運不過的事情了!

希望接下來大家2019也能一切順利,以及超重要的我論文可以趕快順利寫完然後回來畫畫!愛大家!(比心

评论(44)
热度(789)

© 阝可皮*K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