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TW,鑚A垢,歐美狗,催麥民,83line新手E.L.F。自家同人繪集中跟一點cosplay,生活雜事

萌寵豹紋守宮一二事


今天先不提畫畫,覺得該要來介紹一下ww

前陣子謝謝  @微糖抹茶舒芙蕾_新家  跟  @🍓  寫跟畫了守宮跟盾冬的文和圖給我ww

因為今年大約在7月的時候收編了人生第一隻寵物守宮,名字叫做「吧唧」!對的就是第一張看著鏡頭賣萌想討蟲吃的那位XDDDD

以及在九月的時候謝謝同事又讓我收編第二隻,這次換取名為「豆芽


身為親媽所以平常就開始到處貼照片給小夥伴們所以才有了這兩篇的誕生www 微糖太太的文萎萎的圖

現在兩個小傢伙也才五個月跟三個月大而已,然後似乎在取名的時候很多事情就已經註定好X"D,吧唧因為之前缺鈣生病,最開始是左前爪彎折去看了醫生,被抓著餵食藥劑後開始變的害怕陌生人的觸摸,個性比較敏感怕生



相對豆芽就是豪放隨便亂玩亂爬XDDD好奇心也很旺盛XDDDD




基本上守宮都是分籠飼養,他們都需要一個個別遮蔽的窩可以躲藏,因此之前第一次讓吧唧跟豆芽面對面時,豆芽對吧唧展現出旺盛的好奇心,不斷追著試探性舔吧唧XDDDDDDD




打個照面後就還是趕兩個小傢伙各自回籠

原本以為分龍就沒事的我直到某一天發生戲劇性的事件

鳥翅膀硬了會飛,守宮腿長硬了就會越獄了(O)

這兩箱是兩個小傢伙的飼養箱,左邊吧唧家,右邊豆芽家

通常蓋子我會稍微掀開讓空氣流通些


某天一早起床就看到豆芽把它自己的家掀翻,想說他自己在玩就沒在意放給它倒著,結果中午不過回房間看一下他們的狀況就發現靠夭豆芽整隻從籠子裡面消失蒸發!!!!!!!  

當下緊張得要死!!!!!!!!!然後想到上次吧唧也自行從籠子逃脫過,很緊張趕快檢查吧唧有沒有逃家,結果一看..........


????????? 等等身為老媽的我不會認錯這是豆芽啊它是豆芽啊!!!!!!!!!等等為什麼他會在吧唧籠子裡 ?????????????????????????????????

然後稍微換個角度一看...... ????????????


????????????吧唧 ???????你也在  ?????????等等你們兩個到底在我不在這幾個小時內達成了什麼共識  ?????????????為什麼吧唧你一副欣然接受的臉 ??????????????????????

原來掀翻房子豆芽你就是為了把它當墊腳石爬去吧唧家?????????????年紀這麼小就這麼急就是了???????????????????  (懷疑人生



快看這犯人嚇死娘了還賣什麼萌

自此之後已經不敢隨便把蓋子打開不然要是寶寶們再越獄我心臟實在承受不了

-----

雖然和這兩個寶寶相處還沒超過半年,但是在這幾個月內兩位都成長迅速,花色也改變很多,真的讓人很期待以後吧唧跟豆芽成體後會變成什麼樣子!!!



豆芽比較誇張w年紀小吧唧兩個月但是體型已經跟吧唧一樣大了嚇死人w,這傢伙半夜到底都去哪裡吃血清wwwww


守宮真心可愛,對於想養爬蟲的大家算是非常好入門的一個品系,但不過還是要用心照料尤其是鈣質攝取的部分要特別留意


不知道LFT上有誰也是爬友呢!!!!!!!!

(TBC??)

(這篇我該標盾冬TAG嗎?((?????

评论(20)
热度(109)

© 阝可皮*K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