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TW,鑚A垢,歐美狗,催麥民,83line新手E.L.F。自家同人繪集中跟一點cosplay,生活雜事

阿皮提問箱,PART1

我的提問箱
======================================


Q1:Q1:yoyoyo~哪有搞事哪有我!我最喜歡提問咯!一問太太畫齡幾何,二問甜咸更愛哪個,三問太太吃百合咩,四問最近在聽啥歌~還有第五第六第七,待我總結歸納再來~

A:1.這樣講出暴露年齡有點害羞  
大概四五歲開始就很喜歡很喜歡畫畫了,鼠繪大概小學四五年級開始,大學則是正式拿起手寫板一直到現在。總和加起來有二十幾年了吧  
2.甜鹹都喜歡缺一不可  。我自己本身胃不太好,突如其來一大口甜的東西會馬上感受到胃酸在翻湧  ,所以基本上我吃東西至少要有一樣鹹的東西  。
3.百合我吃,水仙我也吃,人外我也吃  。基本上不要支解噴血LIVE我幾乎是都可以接受  
4.最近在聽Years & Years的新歌:Sanctify。我是只要聽喜歡一首歌就可以重複一整晚的類型  。這幾天都被這首洗腦!
5.好的其他想好盡管來呀 


Q2:想請問太太如果想入門學畫畫的話,非得從素描學起嗎?謝謝

A:以我自己非科班出身一路畫上來的心得來說的話,不用

畫圖其實本來就沒有任何侷限,你今天開心還是難過,顏色、畫筆拿起來所揮灑出來的就是一幅圖畫。
而且畫圖不一定只有用線條創作,使用色塊的塗抹也是一種方法(而我現在正在努力鑽研這塊  )。
但依我自己畫圖畫到現在的感覺,會覺得素描也是一門值得訓練的好方法。它可以讓你抓住物品的結構、光影、物件與物件之間的深度跟遠近。
所以我是會覺得:素描可以練習,但他絕對不是你畫圖唯一可以採取的途徑。 

不過如果是入門畫圖的話,我覺得不管採取怎樣的方法,都建議從整體結構單純的物件臨摹練習起。我懂那種很想趕快進步的心情,但是如果要同時處理光影又要透視又要比例結構正確那絕對會搞死自己  ,我自己也是一個面向一個面向分開慢慢修練的。希望上面這些建議有幫助到太太。
當然講了這麼多,最重要的還是要去享受畫畫的過程,讓自己開心才是最重要噠! 


Q3:表白阿皮太太♡♡♡太太有發現...你還沒畫過盾詹嗎?我就隨口提醒一下(瘋狂暗示

A:我想要極力隱藏起來的事情居然被發現了!!!!!!!!!!!!!!          覺得我欠稿欠不完了      這對老冰棍真的不得了...芽詹...盾詹...盾冬...現在又有盾狼.... 好...好啦我...我記下...(流淚


Q4:想问下太太有没有出个人本的打算?超级喜欢太太的图但是总是在cwt发无料get不到呜呜呜

A:會噠但是確切日期還無法確定  ,因為目前白天工作幾乎整天盯電腦,回房之後就盡量不給自己進度壓力讓眼睛休息  。之前也曾經因為短時間內畫漫畫趕稿手筋發炎,所以近期可能不會有本,但是會有周邊的 。目前五月歐美ONLY有攤位,到時候會出些新品,也謝謝太太喜歡!!!!!就請太太期待啦  !!!!愛你嘛嘛噠!!!!  <3

评论(7)
热度(26)

© 阝可皮*K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