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TW,鑚A垢,歐美狗,催麥民,83line新手E.L.F。自家同人繪集中跟一點cosplay,生活雜事

創作跟一個人的生活絕對脫離不了關係,所以基本上我日常雜事跟發圖兩邊是不會區別開來的。我也喜歡看我追蹤的人發各種生活大小事,雖然大家生活圈涉獵的領域不盡相同,但我會喜歡從這些地方看出一個人創作的的靈感來源,是什麼樣的生活經驗造就出這些作品,並且從這些地方尋找更多的想法,讓他們和自己的碰撞,而這些事情並不是單純看一個人的作品就可以獲取的。

我比較不會用文字表達我的感受,但之前看到噗浪偷偷說在轉的圈子裡各種奇妙現象,各種的有感而發。


我就是最喜歡生活感辣,不喜歡咬我啊。

评论(20)
热度(46)

© 阝可皮*KP*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