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標TW,鑚A垢,歐美狗,催麥民,83line新手E.L.F。自家同人繪集中跟一點cosplay,生活雜事

這禮拜真的超浪,分別跟 @Sylvene_葉子 跟 @盾冬HAIL_STUCKY弁天 兩位面基吃飯玩耍。

謝謝葉子太太提供她豐厚的盾冬本收藏給我看,當天整整裝滿一個19吋行李箱回家補充心靈能量(痛哭,自己入坑太晚目前手邊能提供的本子只有4本(哭噴。面基當天在店裡從一點半坐到人家店打烊,吃滿坐滿聊滿。也謝謝太太當天幫忙補了心靈雞湯跟一起腦補那個瓦坎達傳說中剛睡醒的王子ww(13號見真章w)

今天則是跟弁天太太去看Tonya(握的天這部也拍得太可愛了吧!!!!愛!!!!!!!),去101找洗手間的時候赫然想起來有Hugo的櫃於是兩個人像瘋子一樣黏在店外拍包子hhhhhh然後因為聊得太起勁所以瘋狂的坐錯車(大爆笑


雖然沒去漫展但用了自己的方式跟包子同框(ry,開勳<3

评论(16)
热度(124)

© 阝可皮*KP* | Powered by LOFTER